close
精油知識 量粒肌活精華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

  署立基隆醫院,一間充滿謎樣味道的醫院。自從我不費吹灰之力的面試成功後,醫院經過一次副院長的集體面試(還是院長?我也不知道)。醫院就要我等候通知準備上班,放射科的組長也跟我說我最晚在七月就可以上班,我想,我終於要結束無業遊民的生活了..................

  我仍然沒有接到任何通知,而那時已經是六月三十日了。看來醫院似乎有意要婊我,我已經覺悟到,開始想投履歷到別家醫院了。我可是推掉別的醫院機會耶!而他們遲遲沒有通知,讓我十分失望。

  算了,今天七月一日。我還是很早起床,我正盤算著今天要去哪邊晃。突然,已經在醫院上班的學妹怡瑾打給我........

「喂~你今天怎麼沒有來報到?」

  報什麼到啊..............又沒人通知我去報到,我抱怨著。

「啊~那我請組長打給你喔!」

  過不到一分鐘,組長打過來。跟我解釋為什麼沒有通知我去報到,說是因為院長出差,批准我到職的公文還沒下來,但是下週一定叫我去上班,要我不要擔心。

  喔.............那我今天就去外面晃晃吧!但是過沒一分鐘..........

「喂!我剛剛跟人事組談過了!你東西準備準備,現在就過來!」這是組長的聲音。


  啥?????這也太隨性了吧?不過我之前就提到,署基是一間很謎的醫院。

  接下來,到了醫院,繁瑣的報到程序跟表格填寫我就不多說了,只是,我一直不明白,這家醫院的作業流程到底是怎麼回事啊?看似複雜的文件旅行,嚴謹的各式規定,卻總是被放射科的人用體制外的方式"惡搞"。我面試是插隊的;我還沒有放射師高等考試及格證書的時候,不顧人事室的反對,還是硬拉我去放射科面試,然後要我隔天就上班;今天更扯,不顧人事室的決定硬要我提前報到?


  組長當然自有他的理由。

「你看看,你下週一來,下週一才開始算薪水,你今天來,明後天不用上班,就白領了三天薪水,這多好啊!」這是組長的理由。


  這...........看來這家醫院真的很值得我去探險啊,謎樣的醫院,讓被大家都說不是普通人的我去工作。似乎也是一件不錯的事情?

 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