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保養品 胜肽 量粒肌活精華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

隨著天氣漸漸變熱,
夏天特有午後雷陣雨的出現,
我們的新家也進入裝潢階段。

從設計、溝通、選材、修改、調價,
到正式施工,
一連串的波折,
可真折騰了第一次買房子的小倆口,
還好我BF是營造業人員,
加上他南部老家的房間也曾裝修過,
不然我可能會望屋興嘆,
遲遲無法施工。

上上週末起了大早,
我們帶齊前一晚買的拜拜用的香、金紙及水果
(鳳梨*1、蘋果*5、奇異果*5、香瓜*3、哈密瓜*1居然就要480元><”),
便前往新家進行開工拜拜。

設計師也帶著木工師傅一起前來,
大夥兒大包小包上了樓,
便開始這個重要的儀式!
我持線香站在我BF身邊,
感觸很深,
兩年前的我萬萬也想不到,
兩年後的今天,
這個屋子不再只是我一個人的家,
而是跟身邊這個台客一起共同建立的家庭。

遇見我BF之前,
經歷了長達三年多的空窗期,
一度以為自己就這麼孤獨終生,
任誰也沒想到,
如今我不再一個人,
而是隨著新屋的起點,
踏踏實實地展開兩個人的夫夫生活。

透過裊裊上升的煙,
我凝視著新家落地窗外的天空,
心中祈願著今後入住的兩位男主人身體健康、事業順利,
也祈禱新家裝修儘早完工。

這裡是新的開始,
對我來說如此,
對我BF來說更是如此。

由於我們的新家是挑高屋,
需要施工夾層,
所以各式工種進場順序便需仔細安排,
從夾層鋼架到水電牽線,
再到泥作施工,
目前的新家已經鋪好了相當不錯的地磚與浴缸、浴室,
接下來就是為時較久的木工,
希望順利進行,
而且能快速完成,
我們小倆口已經等不及要入住展開兩人世界了!
呵呵!

新家的完成度越高,
我們倆的規劃就越來越仔細,
六月搬家、整理,
七月找新工作,
八月來一趟蜜月旅行(我們倆都還沒旅行過哩),
九月、十月迎接我們兩個狗兒子,
接下來就是忙那兩隻小傢伙了,
哈!
光想就很甜蜜,
不過我們知道,
幸福甜蜜之餘,
更要努力打拼、共同守護,
畢竟這個家是屬於我們倆一起的,
比起以前有更多的責任與使命,
是必須要一起承擔、面對的,
加油!

阿武



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2bearman/post/1307423732量子護您胸膜 美體保養 量粒活化亮白精華霜 一般精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onstqw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